韬长箫

拖延症晚期小白

【翔霖】根治叹气的方法

全文3k 一发完

几句话文轩不占tag

贺峻霖第一人称

被屏重发



我喜欢严浩翔很久了。


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诉说对他的喜欢,尽管是舌灿莲花、口吐珠玑的小贺老师也说不出口。


严浩翔看我的眼神太干净了,每次对视都仿佛还是我俩12岁第一次见面的那个样子。


偏偏粉丝们还总说说严浩翔“高冷、好凶啊、眼神占有欲好强”等等等等,我真的忍不住想冲过去一盆凉水泼醒她们,严浩翔才不是这样。


严浩翔他,只是呆而已。


不知道是不是训练、学习再加上生长期把他的生活和精神世界都填得太满了,所以他才经常忍不住精神出走,在忙碌中寻求短暂的放松。“开小差”的时候他会眼神放空,面无表情,而偏偏这个人眉骨又锋利,双眼皮宽,就导致发呆都能给粉丝们造成冷酷凶狠的假象。


我例行公事一般刷着翔霖超话,不禁又叹了一口气,“唉,严浩翔要是真像她们说的这样该多好啊!”然后紧接着又是一声叹息。



后文wb蒲发很行  实在跳不动了555




评论(4)

热度(13)